伽师法院组织干警观看专题片《新疆亚克西》

2020-12-01 17:35:07 9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大力宣传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的巨大成就,引导全院干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伽师县人民法院于近日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专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大力宣传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的巨大成就,引导全院干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伽师县人民法院于近日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专题片《新疆亚克西》(上、下集)。
  
  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经过各方面艰辛努力,新疆工作取得了重大成就,经济发展持续向好,人民生活明显改善,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新疆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呈现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为迈向长治久安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观看专题片《新疆亚克西》,全体党员干警一致表示,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不畏艰险,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各项职责任务抗在肩上,拿在手上,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一份力量。(孙维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