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布查尔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中国新疆之历史印记》纪录片

2021-01-29 17:57:08 115
1月25日至27日,察布查尔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通过电视、网络实时收看《中国新疆之历史印记》纪录片。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文化自信,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五个认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辖区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观看此纪录片让干
  1月25日至27日,察布查尔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通过电视、网络实时收看《中国新疆之历史印记》纪录片。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文化自信,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五个认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辖区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观看此纪录片让干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新疆历来是多种宗教并存的地区,新疆各民族文化是中华文化的组织部分。
  
  干警王樾说:“通过观看纪录片,我更加深刻认识到新疆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作为一名基层法院干警,我将在工作生活中,把学到的历史知识向群众、家人讲清楚、讲明白,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干警艾尔帕提·阿布都尔斯力说:“纪录片很精彩,讲的都是我们的历史文化。进一步增强了我对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感,我们一定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建美好家园。我将把学到的、看到的讲给群众和家人听,共同做维护民族团结,祖国统一的捍卫者。”(格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