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想象的缅北女魔头-----魏榕

2023-11-20 16:10:30 1
所谓四大家族,是当地比较有实力的家族,分别为明家、魏家、刘家和白家。

随着缅北明家的几个人被抓,四大家族也浮出水面。

所谓四大家族,是当地比较有实力的家族,分别为明家、魏家、刘家和白家。

这些人仗着自己有权有势,一直用各种手段搞电诈,传说中的噶腰子等恶行,都跟他们有脱不开的关系。

在很多人心中,做这些坏事的人大多面目凶恶,其实这样想很片面,因为他们中间也有容貌靓丽的女子,其中魏榕的姿色,就堪称人间尤物。

全方位了解她的行为,更有利于我们学会保护自己。

魏榕是四大家族之一魏超仁的女儿,由于父亲在当地有身份,她叔叔手里又有兵权,她从小到大都过着奢华的生活,也受过高等教育,说着一口流利的汉语。

长大后的魏榕,继承超模母亲的基因,容貌出众,身材也高挑,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她是纯粹的富家女。

如果你也这样想,那就太小看她了,从小见识了父亲和叔叔的狠辣,魏榕也不是简单的人,她继承父业后,除了掌管亨利集团的生意,还将电诈做得风生水起。

魏榕是懂得利用网络的,她自己就是网红,通过拍自媒体视频,吹嘘当地风景好,工资高,吸引一批又一批人前往,到了当地,你想离开就很难了。

长得好看的女孩,被培养当网红,长得一般的人,就被送入园区做电诈。

每个人都有任务要求,他们每天会打很多电话,却只能吃很差的伙食,有位从里面逃出来的人讲,给他吃的食物,是狗吃剩下的。

在园区的人,毫无尊严可言,他们就是要将你的尊严踩碎,让你失去求生的意愿,然后听凭摆布。

如果完不成认为,他们有很多惩罚措施,其中有个酷刑让女孩瑟瑟发抖,叫“珍珠奶茶”。

名字看上去很浪漫,手段很残酷,据经历过的女孩说,她因为没有完成业绩,被几个人拉进一旁的小黑屋,用连着正负极的夹子,夹在女孩胸部,她痛得晕了过去。

那种刻骨铭心的痛,让人终身难忘,也让所有女孩害怕,为了不被罚,只能听话照做,房间到处都是摄像头,就连宿舍也是24小时监控,想逃跑,机会很渺茫。

电影《孤注一掷》中,梁安娜被人用牙签扎指甲,装在麻袋里沉河,并不是想象的剧情,都是有原型的,只是原型没梁安娜幸运,她被人救了,而原型被永远地留在了那里。

为什么我们要谈这件事,是因为人性有弱点,而这些弱点,很容易被魏榕之类的人利用,也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

1、真的有高薪等着你?

他们宣传的高薪招聘,明眼人都能看出虚假,国内的工作都不好找,缅北那么穷的地方,怎么可能会有上万的月薪?

偏偏有人相信,就算瞒着亲人也要去尝试一下,这样的想法只能说是侥幸心理,也让你离危险很近。

2、找上门的爱情真的可信?

你以为跟你网恋的是美丽姑娘,可能对方是抠脚大汉,他们用键盘敲出一句句打动你的话,不过是有专门的话术而已。

等你心动了,想要跟对方见面的时候,也就到了被骗的边缘。

3、所谓内幕真的可靠?

很多人迷恋捷径,尤其听到内幕消息,就以为自己离暴富不远了。

实际上,你能在一开始挣点小钱,是对方在“养猪”罢了,等你建立了信任,撑大了胃口,对方就毫不犹豫举起屠刀,所谓的内幕,都是骗人的遮羞布。


为了宣传自己,他们还请明星宣传,在过生日时,花钱让明星给自己祝寿,看上去很有身份,其实都是为了掩盖自己的恶行。

魏榕和她的父辈不同,她学会了利用网络,这种虚伪的人设,更让人防不胜防。

看上去她光鲜靓丽,有身份也有钱,打扮得跟名媛一样,晒出来的照片大多是聚会和炫富。

其实她内心狠辣,为了挣钱毫不手软,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轻信所谓一夜暴富的神话,只要不起心,不动念,也就离危险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