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开展“打击妨害国(边)境管理犯罪”宣传活动

子洲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在行动

2024-02-21 16:39:51 1
近日,子洲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按照“冬春”行动部署,利用春节办证高峰优势,积极向办证群众开展打击妨害国(边)境管理犯罪宣传活动。

1708505117288

本网讯(吴小浛)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的出入境管理秩序,近日,子洲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按照“冬春”行动部署,利用春节办证高峰优势,积极向办证群众开展打击妨害国(边)境管理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发放资料、面对面讲解的方式,极积向前来办证的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详细告知群众关于涉嫌偷越国(边)境的种种违法行为和其带来的社会危害性,叮嘱群众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认清偷越国(边)境的危害性,发动群众共同参与打击非法出入境违法犯罪活动,提高群众爱国护边意识,引导群众举报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全面增强了辖区群众对出入境法律的认识,有效提高了群众参于打击各类妨害国(边)境违法犯罪的积极性,为共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