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恳谈心贴心 倾听民声促满意

2014-09-25 19:08:08 125
贵州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办证中心开展警民恳谈活动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搭建民警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平台,更好地听取群众对公安机关安全感和满意度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到群众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警民携手、共建平安、力促
  ——贵州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办证中心开展警民恳谈活动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搭建民警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平台,更好地听取群众对公安机关安全感和满意度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到群众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警民携手、共建平安、力促满意”为主题,9月24日,贵州省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办证中心邀请全市各运输行业负责人、出租车行业负责人及驾驶员代表、凯里市供电局、州烟草局、四一八医院代表、交警大队中层以上干部,市直各单位管理户口人员及办证中心领导开展警民恳谈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美英出席此活动并讲话。
  
  活动内容:交警大队35人方正队列及交通手势表演,办证中心负责人结合“三提升”汇报近期工作;交警大队负责人结合“三提升”汇报近期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美英报告1—8月治安形式及市公安局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就公安机关如何提升服务及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交警大队负责人汇报工作时,紧紧围绕内强素质、正风肃纪、外树形象、争创一流,从“管理者”转变为“服务者”,积极转变观念,强化理解和吃透“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理念,如何开展城市道路静态交通违法行为、动态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强调以18条便民利民措施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拉近与人民群众距离;办证中心负责人汇报工作时言及道,从增强服务意识,严抓思想定位,加强内部管理,严抓监督到位,丰富便民措施,严抓质量上位三方面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说出了他们的真心话、实在话,确实为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能够当场答复和解决的就立马办,对于不能当场答复和解决的,就收集起来进行梳理。(中国新闻播报  杨丛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