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名干警旁听两会集民声 倾听意见建议促发展

2019-01-10 15:24:33 60
大姚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期间,大姚法院派出21名干警到代表委员讨论现场,认真听取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会上,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攻坚执行难、维护当事人合
  大姚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期间,大姚法院派出21名干警到代表委员讨论现场,认真听取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会上,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攻坚“执行难”、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落实司法为民措施、服务社会民生;围绕司法改革目标、推进改革创新;强化基础保障、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代表委员们认为,法院工作报告文风朴实,重点突出,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2019年工作思路清晰、切实可行。
  
  在肯定法院工作的同时,代表委员们也为法院如何更好地践行公正司法、落实司法为民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意见建议,大姚法院将进行分类梳理、专题研究,认真抓好落实。
  
  下步工作中,大姚法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更加忠实地履行审判职责,更加卓有成效地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