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善法院倡议保护生态环境,线上线下同步行动

2020-06-05 20:44:14 117
本网讯(通讯员:叶丽芳)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面对生态环境污染问题日益突出,生态环境保护刻不容缓。为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防止污染和其他公害,保障公众健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严格实施,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
 本网讯(通讯员:叶丽芳)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面对生态环境污染问题日益突出,生态环境保护刻不容缓。为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防止污染和其他公害,保障公众健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严格实施,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之际,永善法院主动担起生态环境保护之责,组织开展环境保护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项内容,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世界环境日”法治宣传。“线上”充分利用法院的“官微、官网”及审判办公区域LED大屏幕投放“六·五”世界环境日的宣传主题、环境保护的口号和有关环境保护法方面的法律法规、视频资料;“线下”永善法院结合本土区域的生活习惯、人文风情,向永善县的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布倡议书,并向“6·5”世界环境日这一天来法院办事的老百姓们宣传环境保护方面的相关法律知识和讲解倡议书内容,营造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环境保护从我做起、人人参与。
  
  我们共同生活在一个地球上、同一片蓝天白云下,同呼吸、共命运。永善法院通过此次“世界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永善广大市民朋友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最后,永善法院寄语:为了我们自己和子孙后代的生存权益,为了我们共有的地球家园,为了我们明天更加美好的生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保护环境,刻不容缓!保护地球,建设美丽永善,从我做起!美好环境靠大家,有我,有你,也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