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平法院:参观廉政文化作品 提升廉政自律意识

2020-06-24 10:46:44 129
6月22日上午,兴平法院副院长杨飚、赵光耀、党组成员高建雄、政治处主任费征带领部分干警参加了兴平市2020年廉政文化作品展,接受廉政文化熏陶,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这次廉政文化作品展以清风兴平廉润初心为主题,作品有书法、国画、摄影、剪纸、诗歌
  6月22日上午,兴平法院副院长杨飚、赵光耀、党组成员高建雄、政治处主任费征带领部分干警参加了“兴平市2020年廉政文化作品展”,接受廉政文化熏陶,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这次廉政文化作品展以“清风兴平·廉润初心”为主题,作品有书法、国画、摄影、剪纸、诗歌等。参观过程中,干警们不时的驻足停留,欣赏作品艺术性、揣摩廉政内涵,接受一次次鲜活生动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干警们通过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定争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守清廉新时代法官决心,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止、行有所戒,树立清正廉洁的法官形象,努力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这次参观廉政文化作品活动,让干警提高了廉政风险防范意识,陶冶了艺术情操,为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李军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