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善法院对爱国卫生“7+1”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20-12-18 17:38:53 59
永善法院积极响应县委、永善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号召,结合永善法院工作实际,12月16日,召开了爱国卫生7+1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对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何晓梅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县纪委
  永善法院积极响应县委、永善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号召,结合永善法院工作实际,12月16日,召开了爱国卫生“7+1”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对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何晓梅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县纪委县监委驻法院纪检组组长周代军通报了永办通【2020】67号关于不支持配合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的通报,并组织大家学习了《永善县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常消毒群众参与推进会》《爱国卫生进机关宣讲方案》等会议方案精神。周组长指出,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已经进入最关键、最紧要的关头,容不得半点迟疑、失误和懈怠,要求大家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将加大督查力度,做到定期督查、定期报告、定期通报。
  
  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何晓梅对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当前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抓实抓细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各项工作。针对下一步专项行动工作,她提出了以下部署要求:一是精细化管理。以网格化区域清扫为抓手,优化责任区域清理方式,推进环境干净整洁常态化。二是长期性坚持。在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的基础上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三是无死角排查。集中力量、全面排查,对背街小巷、卫生盲区等容易被忽视的地方也要重点排查。四是健全“六个制度”。抓实大扫除、门前“三包”、单位保洁、消毒、工间操、无烟单位管理六项制度,强力推进工作落实。五是全面压实责任。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突出责任到人,全力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自开展爱国卫生“7+1”专项行动以来,永善法院作为牵头单位之一,积极投身到专项行动中,及时召开会议、拟定方案、组织专班、群策群力、周密部署,持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爱国卫生“7+1”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李娟 徐千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