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兴和西车站派出所加强铁路线路安全隐患排查

2021-12-24 20:37:29 66
为切实做好西方圣诞节和元旦假期期间铁路线路巡查工作,兴和西车站派出所民警加大重点区段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力度。12月24日,民警巡查线路时发现一处铁路线路围墙坍塌、护网破损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随后,民警立即通知了铁路工务部门,在民警现场监督和协助下
 为切实做好西方圣诞节和元旦假期期间铁路线路巡查工作,兴和西车站派出所民警加大重点区段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力度。12月24日,民警巡查线路时发现一处铁路线路围墙坍塌、护网破损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随后,民警立即通知了铁路工务部门,在民警现场监督和协助下,集宁工务段兴和路桥车间将隐患修复整改,及时消除了一起铁路线路安全隐患。
  
  派出所针对此处隐患立即对相关单位下发线路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单位对管内线路开展全面排查,杜绝此类隐患再次出现,保障管内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