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韩城市新农职专芝川校区暴力事件校方应予以重视!

男生拳打脚踢女生致其受伤住院没人管 为女儿治病父母四处奔忙在筹钱

2023-11-09 10:52:34 302
2023年11月1 日晚,韩城新农职专芝川校区晚自习课间休息时,上完厕所返回教室的职二女学生马某某在途经男生厕所门口时,被突然出现的一个男生左手臂夹住脖颈,右拳猛击了额头几下后,又用脚踢向马某某……

2023年11月1 日晚,韩城新农职专芝川校区晚自习课间休息时,上完厕所返回教室的职二女学生马某某在途经男生厕所门口时,被突然出现的一个男生左手臂夹住脖颈,右拳猛击了额头几下后,又用脚踢向马某某,路过此地并目睹打人过程的十多名男生在和打人男生搭话后,便围住马某某让打人者继续施暴后扬长而去,当时情景吓坏了路过的学生,影响和震动都很大。

据悉,事发生时有多名学生目睹了整个过程,虽然女生不断呼喊求助,但因打人者极其同伙人数太多,所以没人敢前去阻拦。

事发后,女学生害怕告知老师后再次遭报复,所以就没敢声张,只因第二天头疼难忍,无奈才告知了姐姐和班主任,班主任老师随即通知其父母亲来校接女儿去看病,父母亲火速赶到学校将女儿接送往韩城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所花费用均是女孩家在承担,其他方面则无人问津。

2023年11月3日,我们就女孩被打事件及治疗等情况向韩城市新农职专领导询问时,一位主任轻描淡写的表述确实不近乎情理,更不利于对事件的处理。为了能够促使校方的重视,我们就该暴力事件向韩城市教育局领导作了反映,领导当即表示马上安排调查。时至今日,在还未获得教育局或校方对该事件的调查处理结果之时,我们祝愿被打女孩早日安康!希望作恶者能够得到应有的惩处;更希望校方能够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努力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张杨  李军)